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必和必拓CEO称资本支出将显著减少

2013年05月15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麦安哲表示,将通过可持续性地减少每年的资本支出,来增加待投资项目的内部竞争

  【财新网】(记者 蒲俊)“2014财年的资本和勘探支出将会显著减少,大约是在180亿美元。”就任必和必拓CEO四天后,麦安哲(Andrew Mackenzie,曾译安德鲁·麦肯齐)5月1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一个会议上这样表示。

  在即将过去的2013财年,必和必拓的资本和勘探支出约为220亿美元。现场的PPT则显示,2013财年将是必和必拓资本支出的顶峰。

  在此次发言中,麦安哲表现出了控制资本支出的坚强决心,“我们将通过可持续性地减少每年的资本支出,来增加待投资项目的内部竞争。”随着铁矿石等大宗商品告别超级繁荣周期,资源类企业能够用来投资的现金流也开始减少。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