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松下拟2015年底前出售三洋电机子公司

2013年05月21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松下此举旨在改善业绩;三洋电机还考虑减产面向沃尔玛商店的电视,公司将把人员转至汽车、住宅等主要业务,以加快与松下的业务整合步伐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成立于1950年、鼎盛时期销售额曾高达2万亿日元的三洋将失去业务功能,面临被拆分的命运。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松下将大幅缩减旗下子公司三洋电机的规模,在3年之内将把国内外大约2500名员工减少至十分之一左右。同时松下将出售位于日本鸟取县的三洋电机子公司,还将讨论剥离北美的电视业务。

  报道称,在2013年度内,松下将通过重新安置和提前退休等举措将约1000名总部人员减少至大约100人。这是作为管理法务和知识产权等法人继续存在的必要最低限度的人员,但将讨论与松下进行整合。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