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奇艺称与PPS团队完成整合

2013年05月27日 10:24 来源于 财新网
自5月7日宣布爱奇艺与PPS合并至今,爱奇艺的组织架构梳理、团队整合工作共历时20天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5月27日,爱奇艺正式宣布,与PPS团队的整合工作全部完成。爱奇艺高级营销副总裁王湘君升任首席营销官(CMO),全面负责爱奇艺和PPS品牌管理、广告销售工作。

  自5月7日宣布爱奇艺与PPS合并至今,爱奇艺的组织架构梳理、团队整合工作共历时20天,涉及包括市场、广告销售、采购、财务等多部门。爱奇艺称,整合工作进展顺利,PPS团队中大约5%的职能重叠人员已经妥善安排,速度及效果均超过此前预期。包含PPS团队在内的爱奇艺全体员工将以全新的面貌投入日常工作。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