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摩托罗拉移动表示中国区裁员还未开启

2013年05月27日 22:06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认为中国市场很重要,会一直运营下去
2012年9月6日,摩托罗拉移动在纽约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了三款下一代Droid Razr智能手机,分别命名为Droid Razr HD、Droid Razr Maxx HD和Droid RazrM。 Bebeto Matthews/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5月27日,据通信产业网报道,近日,摩托罗拉移动将掀起中国区第二轮裁员,这次裁员过后,中国区将只剩下不到200人,主要是保留运营商事业部,但各省的销售队伍都不复存在。而这一轮裁员潮的标志则是大中华区总裁孟璞的离职。

  对此,摩托罗拉移动技术中国区公关经理司轩军表示,200人的数字源于今年3月某篇报道的猜测。当时摩托罗拉移动作出全球裁员1200人的决定,中国也包含在内,但由于涉及到一系列手续问题,中国区裁员工作还没有启动,目前不能确定具体的裁员人数和详细内容。对于总裁孟璞的离职传闻,司轩军回应称,还没有宣布相关信息,内部也没有发布相关邮件。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