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药对加多宝新广告开火

2013年05月30日 11:44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广药王老吉有公正书证明拥有独家正宗秘方,王健仪的说法不值得相信;广州国资委再挺广药,广州检察院称仍在追捕加多宝董事长陈鸿道
恶斗三年、战线不断绵延的这场凉茶战争,已到了决定命运的时刻。由此引发的对于市场规则和法理尺度的思考和争议,却没有结束。小龙 摄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广药集团5月29日在广州市新闻中心召开媒体沟通会,再次对商标、红罐和配方等问题做出说明。针对凉茶配方和加多宝凉茶片传人篇广告,广药称广州市公证处有10份公证材料,证明广药集团王老吉185年从秘方到工艺一脉相传,拥有独家正宗秘方。

  近期,加多宝“传人篇”广告在各地方卫视播出,广告中王泽邦第五代玄孙王健仪称在上世纪90年代已将祖传凉茶秘方独家授权给加多宝。打出了“喝正宗凉茶,请认准正宗配方,怕上火请喝加多宝。”的广告宣传语。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