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俄将签600亿美元石油供应协议

2013年06月21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计划与中国签署一份石油供应协议,对中国的石油供应量预计将以亿吨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路透社6月20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周四表示,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计划与中国签署一份石油供应协议,总价值达到600亿美元。这也是俄罗斯石油进一步远离欧洲市场的迹象。俄罗斯一直在加大对中国的石油交付量,亚洲目前占其石油出口的约五分之一。

  普京在圣彼得堡的一场经济论坛上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会晤时表示:“Rosneft已经准备一份大规模合约。对中国的石油供应量预计将以亿吨计,总价值超过600亿美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