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推出卖家工作平台“千牛”

2013年06月24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千牛平台的一大特色,是将连结手机端和PC端,实现一站式解决卖家店铺管理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面向淘宝、天猫、B2B平台1688等平台上的商家,阿里巴巴集团今天宣布推出卖家工作平台——“千牛”(work.taobao.com)。

  千牛平台的一大特色,是将连结手机端和PC端,实现一站式解决卖家店铺管理。

  阿里巴巴集团商家业务事业部总监冯光表示:“将卖家工作平台取名为千牛,寓意做生意如庖丁解牛,游刃有余。”他介绍说,千牛移动版现已支持iOS、Android、阿里操作系统等。2月试运营以来,装机量已过百万,日活跃用户超过50万。同时,基于“云+端”架构的千牛PC版客户端beta版将于月底发布。届时,卖家可以在千牛上下架商品,用旺旺聊天接待会员,手机上直接改价,方便地查看会员资料,监控店铺数据。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