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任命武卫为集团CFO 戴珊任CPO

2013年04月10日 21:02 来源于 财新网
原CFO蔡崇信将出任集团董事局执行副主席,负责集团战略投资;彭蕾将不再兼任阿里巴巴集团CPO一职,以专注于正在筹备中的阿里巴巴小微金融服务集团CEO职务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阿里巴巴集团今天(4月10日)宣布新一轮包括首席财务官(CFO)和首席人才官(CPO)在内的高层人士任命。

  蔡崇信将出任集团董事局执行副主席,负责集团战略投资,其此前担任的CFO职务将由武卫接任;彭蕾将不再兼任阿里巴巴集团CPO一职,以专注于正在筹备中的阿里巴巴小微金融服务集团CEO职务,戴珊将会接任阿里巴巴集团首席人材官。以上任命自5月10日起正式生效。

  作为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之一,蔡崇信自阿里巴巴集团成立以来一直担任集团首席财务官一职,同时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成员。蔡崇信与他的团队领导了阿里巴巴集团历史上数次标志性的交易,并主导了一系列融资帮助Alibaba.com完成了私有化及并帮助阿里巴巴集团回购雅虎持有的股权。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