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苏宁云商年中盘点 深入推进O2O融合

2013年06月28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增强各地区苏宁易购的本地化经营能力,向各大区放权、向各事业部放权,全面推进门店互联网化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6月电商大战的硝烟尚未散去,苏宁向外界发出了苏宁云商全面深入开展的信号。

  6月24至25日,苏宁云商召开了2013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海内外60个大区的负责人赴南京总部,对云商战略实施情况进行盘点总结,对云商在内部横向各体系的融合、纵向各区域的落地进行了探讨梳理。

  苏宁云商董事长张近东讲话中强调了多项举措,要增强各地区苏宁易购的本地化经营能力,推进云商在各地的深入实施;要向各大区放权、向各事业部放权,增强各单元的独立经营能力;全面推进门店互联网化。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