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今年新增购物中心总数将创新高

2013年07月01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20个主要市场将有约150个新购物中心开业;购物中心商业模式升级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中国零售业正经历转型。2012年底至2013年初,零售销售额增长开始放缓。仲量联行预期,2013年下半年零售业将出现健康增长局面,今年购物中心总数再创新高,应对多重市场挑战,购物中心商业模式升级。

  根据仲量联行预计,今年中国新增购物中心的总数将创新高,在20个主要市场将有约150个新购物中心开业。商场的规模也不断扩大,新开业购物中心的平均面积将超过8万平方米。仅2013年将在上海开业的“环球港”,总面积就达到32万平方米,每层购物面积约4-5万平方米。由新鸿基地产投资开发的“环贸IAPM”即将进驻上海,面积达12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