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前诺基亚高管赵科林转投华为

2013年07月02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赵科林原为诺基亚中国区总裁、全球销售业务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已在诺基亚任职长达20余年
资料图:诺基亚前高级副总裁赵科林。

  【财新网】(记者 覃敏)自6月初就传得沸沸扬扬的“华为引入前诺基亚高管赵科林”一事,今日终于尘埃落定。

  今日上午,华为消费者业务群组宣布,手机行业资深职业经理人赵科林(Colin Giles)正式加盟华为消费者业务群组,从2013年7月1日起正式担任华为消费者业务群组执行副总裁,负责华为消费者业务的零售、公开渠道、全球市场营销。

  华为消费者业务群组CEO余承东认为,赵科林在手机品牌营销、终端销售及公开渠道建设等方面有丰富经验,能够进一步推动华为消费者业务的全球营销及零售渠道工作,助力华为手机的全球品牌之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