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瑞银大幅下调钢企投资评级

2013年07月16日 10:57 来源于 财新网
二季度业绩好转,但行业整体仍处困局,利润率在中长期仍将保持在低水平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李慎)瑞银7月15日发表报告称,内地钢铁行业充满挑战,经营困境短时间内难以扭转,利润率在中长期仍将保持在低水平,亦将面临现金流的风险,为此大幅下调马钢(00323.HK)的H股目标价23.3%至1.48港元,下调鞍钢(00347.HK)目标价31%,至4港元。

  马钢H股当日收于1.78港元/股,鞍钢H股收于4.22港元/股。

  鞍钢于当日发布业绩预增公告,料今年上半年转亏为盈,盈利7.02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则为亏损19.76亿元人民币。受此利好带动,鞍钢H股15日录得7.4%的涨幅。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