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战略投资穷游网

2013年07月16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表示这笔收购将帮助“淘宝旅行”形成用户旅游分享、决策和旅游产品预订等旅游服务,特别是提供优质出境游产品服务及内容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阿里巴巴集团7月16日宣布,战略投资中文旅游资讯和在线增值服务提供商穷游网www.qyer.com),不过尚未公布投资金额。

  阿里巴巴集团今天对外表示,这笔收购将帮助“淘宝旅行”形成用户旅游分享、决策和旅游产品预订等旅游服务,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特别是穷游网可以为旗下淘宝旅行提供优质出境游产品服务及内容,能让用户自主选择,并在价格、时间、地点三者之间平衡,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机票、酒店。

  穷游网成立于2004年,通过行程助手、论坛、问答、目的地、穷游锦囊等核心产品,向出境游用户提供有效的出游建议和信息,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出境游社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