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标杆房企上半年融资额超2012年全年

2013年07月17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中,海外融资近年来持续火热,融资比例逐年上升,今年上半年超过430亿元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据中原集团研究中心监测,标杆房企今年上半年融资金额已超过2012年全年。其中,海外融资近年来持续火热,融资比例逐年上升,今年上半年超过430亿元。在前期融资顺畅,以及销售业绩良好的资金支持下,各大房企资金链稳定,并继续加速对热点城市优质地块的储备计划。

  今年上半年房地产业融资额上升,房企资金相对充裕。国内贷款同比增长,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回升。1-6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36828亿元,同比名义增长20.3%。数据显示,目前大型房企依然“不差钱”。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