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诺基亚二季度净亏2.27亿欧元

2013年07月19日 15:54 来源于 财新网
亏损额在收窄,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14亿欧元大幅减少;预期盈利的手机业务所在的设备和服务部门仍然亏损3300万欧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慧玲)诺基亚公司(Nokia Co.,NOK)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诺基亚二季度净亏损2.27亿欧元,与今年一季度净亏损2.72亿欧元相比,亏损额在收窄,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14亿欧元大幅减少。

  不过,诺基亚收入大幅下滑,二季度营收56.95亿欧元,相比于去年同期的75.42亿欧元下降24%,低于分析师预计的62.70亿欧元。

  此前诺基亚预期手机业务所在的设备和服务部门能实现盈利,但该部门最终仍然亏损3300万欧元,智能手机与功能手机的净营收较去年同期均有明显下降。

  2013年二季度,诺基亚共售出6110万部手机,其中,Lumia智能手机的销售量为740万部,环比增长32%,低于810万台的市场预期。该季诺基亚智能手机净营收11.64亿欧元,去年同期为15.41亿欧元,同比减少24%。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