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洛钼8.2亿美元将购力拓铜金矿项目

2013年07月29日 11:16 来源于 财新网
已达成具有约束力的协议,洛钼将以8.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力拓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Northparkes项目80%的股权

  【财新网】(记者 蒲俊)全球资源开采和矿产品供应巨头力拓(Rio Tinto)7月29日早间宣布,与中国的洛阳栾川钼业(603993.SH/03993.HK,下称洛钼)已就Northparkes项目达成具有约束力的协议。洛钼将以8.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该项目80%的股权。

  洛钼今日在港联所短暂停牌,以待发出一项重大交易内部信息公告。力拓方面称这一收购已经获得洛钼两家大股东——合计持股69%——具有约束力的同意。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