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药再轰加多宝广告词 诉讼又起

2013年08月01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质疑“中国每卖10罐凉茶7罐加多宝”数据来源
恶斗三年、战线不断绵延的这场凉茶战争,已到了决定命运的时刻。由此引发的对于市场规则和法理尺度的思考和争议,却没有结束。小龙 摄

  【财新网】(实习记者 彭璞)加多宝8月1日举行新闻沟通会,称广药集团再次就加多宝广告向广州中院提起诉讼,并申请诉中禁令。加多宝与王老吉的法律战再掀波澜。

  广药此次质疑加多宝“中国每卖10罐凉茶7罐加多宝”统计数据的来源可靠性。加多宝对外称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下属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但广药方面此前告诉部分媒体,国家统计局回复政务信息公开时表示,并未对凉茶行业单独统计,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是国家统计局下属机构中国信息报社的下属机构,国家统计局不对该统计负责。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