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州国资委支持广药收回王老吉商标使用权

2012年06月19日 0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广州市国资委希望广药集团通过依法收回红罐、红瓶王老吉的生产经营权,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广药集团称,任何企业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利用王老吉进行宣传都是违法的
加多宝生产的红罐包装王老吉和广药集团推出的绿色利乐包王老吉。 徐瑞平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永)广州市国资委副主任陈雄桥6月18日出席在广州市新闻中心举行的王老吉商标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广州市国资委支持广药集团依法收回王老吉商标使用权,也支持广药集团维护国有资产的合法权益。”

  这是官方首次明确表态,支持收回红罐王老吉生产经营权的广药集团发展“王老吉”品牌。

  陈雄桥表示,广药集团是有184年历史的王老吉品牌国内唯一传承实体,依法拥有王老吉商标无形资产。广州市国资委希望广药集团通过依法收回红罐、红瓶王老吉的生产经营权,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