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与壳牌再签订石油合同

2013年08月02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海油与壳牌在南海莺歌海盆地第三次合作,壳牌将承担100%的勘探费用。中海油将有权参与合同区内商业油气发现最多51%的权益

  【财新网】(实习记者 彭璞)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00883.HK, 下称中海油)8月1日宣布已与壳牌中国勘探与生产有限公司(下称壳牌)就南海莺歌海盆地35/10区块签订了石油天然气产品分成合同。

  该区块位于南海莺歌海盆地,区块面积3427平方公里,水深80-110米。

  根据产品分成合同规定,在勘探期内,壳牌将在区块内进行三维地震数据采集,并有可能钻勘探井,壳牌将承担100%的勘探费用。中海油将有权参与合同区内商业油气发现最多51%的权益。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