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壳牌全球最大润滑脂厂在珠海投产

2013年01月18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厂的投产,是壳牌在亚洲一系列润滑剂供应链投资中的一部分
2012年2月7日,2012年德国埃森能源水资源展览会,壳牌石油展台。 PATRIK STOLLARZ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在中国日益增长的润滑脂需求推动下,壳牌全球最大的润滑脂厂1月18日在珠海举行投产仪式。该厂是壳牌集团在全球的第18个润滑脂厂,主要生产车用润滑脂和工业润滑脂,包括锂基、锂钙基和复合锂基润滑脂,年产量为三万吨,将来有可能扩产到四万吨。

  壳牌是中国市场最大的国际润滑油供应商。壳牌中国集团主席海博表示:“中国对包括润滑脂在内的润滑剂需求一直在快速增长,在中国修建壳牌全球最大的润滑脂厂,可以使我们更贴近中国消费者。”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