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合福高铁工程质量遭实名举报

2013年08月08日 16:3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铁路总公司已成立专项调查组,并接见了举报人,8月2日赴福建南平展开调查工作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正在修建的京福(北京-福州)高铁爆出“质量门”,其合福路段(合肥-福州)的施工队人员向中国铁路总公司等主管单位实名举报,称该工程施工当中存在严重质量问题。

  财新记者日前从南昌铁路局福州铁路办事处获悉,2013年7月22日,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铁十七局)合福客专闽赣段七标项目经理部二分部劳务施工队管理人员(下称七标项目部)向中国铁路总公司(中铁总公司)等4家主管单位举报京福高铁在施工中存在严重质量问题。8月初,中铁总公司已成立专项调查组赴福建展开调查工作。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