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必和必拓或将受反腐败调查制裁

2013年08月16日 17:48 来源于 财新网
问题包括必和必拓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的招待活动涉嫌行贿;调查仍在进行当中

  【财新网】(记者 蒲俊)全球最大的矿业公司必和必拓(BHP Billiton)可能将在一项反腐败调查中受到制裁。

  必和必拓在8月16日上午公告了这项调查的进展。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司法部已于最近告知必和必拓,调查方认为公司有一些可能作为执法行动基础的问题,目前讨论还在继续。

  这些问题包括必和必拓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的招待活动,这是必和必拓赞助活动的一部分。此外还有一些与已经完成的勘探和开发活动等有关的问题。但公告中并未指出具体的国家和项目。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