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铁路货车招标 地方企业中标减少

2013年08月27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在28900辆铁路货车中,有16%的份额被4家地方和民营铁路车辆制造企业(非南北车企业)分享,较上一次27%的份额有所减少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公司)昨日(8月26日)公布了近3万辆铁路车辆中标情况,中标结果显示在28900辆铁路货车中,有16%的份额被4家地方和民营铁路车辆制造企业(非南北车企业)分享。

  本次招标,地方和民营铁路车辆制造企业中标率较上一次(2012年11月23日)铁道部15000辆货车招标中标率27%有所减少(详见《多家车辆制造企业饕餮70亿元铁路货车合同》)。本次共招标5类货车车辆,地方和民营铁路车辆制造企业中标出现在其中两类车型(C70E型通用敞车和X70型集装箱平车)。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