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兰亭集势回应美国集体诉讼(更新)

2013年08月29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兰亭集势被指控在IPO后面向市场发布一系列材料或虚假陈述误导投资者,人为抬高市场价格;若败诉或有被摘牌危险
兰亭集势官网截图。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慧玲)6月份开启“中概股破冰之旅”的电商兰亭集势(NYSE:LITB)如今正迅速卷入一场集体诉讼中。

  美国三家律师事务所近日分别宣布对兰亭集势发起集体诉讼,指控兰亭集势在IPO后面向市场发布一系列材料或虚假陈述误导投资者,人为抬高市场价格。按照以往的经验,一旦败诉,企业将面临巨额罚款,甚至有被摘牌的危险。

    北京时间周三晚,兰亭集势发布公告回应所遭遇的集体诉讼,称公司已审阅了诉讼中提出的索赔主张,认为指控毫无根据。虽然公司尚未收到诉讼副本,已打算聘用Simpson Thacher & Bartlett律所作为法律顾问,在此事件上坚决捍卫公司利益。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