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诺基亚旗下32000名员工将转入微软

2013年09月03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芬兰总部的4700人以及全球18300名直接参与产品生产、装配和包装的员工;这意味着中国区也在变动之列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诺基亚获悉,微软以54.4亿欧元收购诺基亚之后,诺基亚大约将会有32000名员工转到微软旗下。

  转入微软旗下的32000名员工包括芬兰总部的4700人以及全球18300名直接参与产品生产、装配和包装的员工。“这意味着中国区也在变动之列,不过,现在,诺基亚中国区尚未开始人事调整。”一名诺基亚高管对财新记者透露。

  诺基亚认为,此次交易将为很多诺基亚员工提供发展机会,包括策略、财务资源以及未来在手机市场获得成功。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