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惠生发公告欲撇清与中石油关系

2013年09月13日 12:20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主席华邦嵩仍在协助调查,委任新高管加强管治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李慎)受“中石油反腐风暴”牵连的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2236.HK下称惠生工程)9月13日发布公告称,目前公司与中石油仍有四项未完工合同,合同额总计约2.04亿元人民币;上半年公司从中石油及其附属公司的合同中所录得的收益只占总收益的5.6%。

  此外,惠生工程表示,公司及控股股东公司主席华邦嵩,目前仍在协助中国有关机关进行其调查工作,公司未被告知调查的性质及原因。

  自9月2日证实公司主席被“协助调查”后,惠生工程一直极力撇清与中石油关系,称来自中石油的收益已经微小。据财新网此前报道,惠生工程上市前的2009年至2011年,来自中石油及附属公司的总收益占该公司总收益比重分别高达63%、80%及58.4%;2012年之后,煤化工业务所占比重大幅增加。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石油反腐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