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KKR、鼎晖出资1.4亿美元再投现代牧业

2013年09月24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三方宣布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于未来18个月在中国合资建造两个大型乳业牧场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KKR鼎晖投资现代牧业(1117.HK)今天(9月24日)宣布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于未来18个月在中国合资建造两个大型乳业牧场,投资总额约1.4亿美元。

  KKR和鼎晖曾于2008年共同投资于现代牧业。自投资之后,现代牧业的规模从3个牧场、2.4万头奶牛逐渐发展成为今天拥有22个牧场、近18万头奶牛的大规模牧业集团,并于2010年完成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该合资公司计划于未来两年建造两个万头规模的牧场。牧场位于华东的山东省商河县,天气条件适宜奶牛养殖,并获得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KKR、鼎晖投资与现代牧业将分别持有61.5%、20.5%与18.0%的股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