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润电力小股东诉高管案延期

2013年10月09日 11:51 来源于 财新网
辩方律师以身体不适为由申请延期至10月15日再审;小股东对此表不满
7月17日,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润电力)官网首页。 李胜利/东方IC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李慎)10月8日在港聆讯的六名华润电力小股东起诉高管涉嫌失职案,在庭审开始约半小时后,辩方以代表律师余若海“身体不适”为由,申请延期审讯,案件将于本月15日再审。

  这是华润电力(00836.HK)方面第二次申请延期审讯,此前,辩方律师曾以准备证据为由,申请延期审理至10月8日。

  其中一名小股东李建军在微博上表示,华润电力采取的是“拖字诀”,消耗小股东的时间和金钱,令他们因诉讼费高而却步。他表示,手头握有涉及对华润集团高层不利的证据,会跟政府协商,在不妨碍调查和司法公正前提下公开。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