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合生元可口可乐登不合格食品黑榜

2013年10月10日 14:53 来源于 财新网
外资零售批发商麦德龙购运进口的食品今年以来已经是第四次涉足国家质检总局不合格食品黑榜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珏)国家质检总局官方网站最新公布的2013年8月进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通报显示,可口可乐公司从韩国进口的保力得饮料有三个批次不合格,合生元从法国进口的4800KG BS-乳酸菌粉存在大肠菌群超标的问题;目前上述两种食品已遭退货处理。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从法国进口的爱特蒙和威尔肯品牌的5个批次、共计21.8千克的奶酪使用了未经许可成分;从奥地利、荷兰进口的荷兰风车和阿姆斯特丹品牌的5个批次、共计81千克的奶酪中违规使用了化学物质胭脂树橙,目前这些批次奶酪已遭销毁处理。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