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CL集团前三季实现净利17.4亿元

2013年10月25日 16: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业界认为TCL净利增长主要来自华星光电,而其两大主业彩电和手机净利则大幅下降,或与TCL尚未建立稳定的产业发展机制有关
2013年09月03日,北京,TCL联手爱奇艺发布48英寸智能电视“TV+”。 冯中豪/CFP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10月25日,TCL集团(000100.SZ)发布了2013年三季报。2013年1至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10.96亿元,同比增长26.08%;净利润17.42亿元,同比增长131.72%。其中,华星光电前三季实现净利润14.15亿元。业界认为TCL净利增长主要来自华星光电,而其两大主业彩电和手机净利则大幅下降,或与TCL尚未建立稳定的产业发展机制有关。

  根据公告,前三季,TCL多媒体实现销售收入222.76亿元(剔除分拆的AV业务),其净利润仅为0.94亿元。其中,多媒体业务在三季度销售收入77.97亿元(剔除分拆的AV业务),同比下滑2.5%,当期亏损1.13亿元。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