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解放文汇每年各获5000万财政支持

2013年10月28日 22:51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上海报业集团将形成三大主报报系加一个都市报系的格局,新媒体业务将和百度公司联手运营

  【财新网】(记者 周群 王晓庆 实习记者 吴咪咪)10月28日解放日报文汇新民两大集团合并成立上海报业集团当日,官方即承诺对其予以财政扶持。上午召开的集团干部会议上,上海市宣传部长徐麟表示,上海市委市政府已经明确,从2014年开始,上海市财政将每年给予解放日报社和文汇报社分别5000万元专项支持。

  上海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裘新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财政扶持首先是一种姿态和一种象征,表明上海最大力量支持平面传统媒体转型发展。财政支持确实也能够一定程度上缓解经济压力,让传统媒体更加专心办好自己的报纸,让报纸有尊严,记者有自尊。

责任编辑:胡格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