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顺风光电30亿收购无锡尚德

2013年11月04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顺风光电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恢复交易,开盘价6港元,随即大涨30%以上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11月3日,因收购无锡尚德停牌多日的顺风光电(01165,HK)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出资30亿元收购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下称无锡尚德)。无锡尚德是尚德电力(NYSE:STP)的全资附属公司。

  今天(11月4日),顺风光电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恢复交易,开盘价6港元,随即大涨30%以上。

  除30亿元之外,顺风光电还承诺,将承担无锡尚德重整期间的亏损,尤其是2013年3月20日至2013年10月31日期间的亏损,每月承担最多2000万元。

  另外,顺风光电还担保在接盘无锡尚德完成后3个月内向无锡国联缴付2500万美元,以及在重整计划获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批准后两年内,顺风光电根据无锡尚德的业务发展情况向其提供资金,为其提升固定资产及营运资金水平。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