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意大利司法机关查封尚德电力37个电站

2013年09月24日 13:16 来源于 财新网
尚德电力或为电站所有者GSF公司承担担保责任,还债压力再度加码
2012年2月27日,国内光伏产业标杆企业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在无锡的生产线。PETER PARKS/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田林)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纽约交易所代码:STP,下称尚德电力)9月23日公告称,于2013年9月19日收到意大利布林迪西法院发布的一项裁决通知,通知决定查封由Global Solar Fund S.C.A.SICAR(下称:GSF)投资的公司所建造的37个太阳能电站,总装机容量约30MW,约占GSF拥有的太阳能电站总装机容量的21%。

  公告指出,在法院目前发布的裁决中,法院诉讼的指控主要为:多个太阳能电站在获取建造许可权方面可能存在不当操作,尤其是在环评、设计和获取电价补贴方面存在犯罪嫌疑。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