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多个城市“地王”重现市场

2013年11月04日 13:21 来源于 财新网
“地王”频现,调控意愿与市场表现相去甚远。另一方面,“银十”地方政府土地出让金收获颇丰

  【财新网】(记者 李慎)过去一周,天津、南京等多个城市地王重现市场,即便9月中央下令严控地王,但仍难以抑制土地市场的火热,地方政府的土地出让金收入也创出新高。

  11月1日,融创中国15.2亿元竞得天津南开区手表厂地块,溢价率32%,折合楼面价25082元/平方米,刷新了天津土地出让单价纪录。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南开区复康路与水上公园西路交口,东至体工大队,南至翠薇园、爱俪园公寓,西至水上公园西路,北至荣迁里;地处南开大学对面,地理位置极佳。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房地产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