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波音料飞机融资租赁中国将占全球1/4

2013年11月08日 17:53 来源于 财新网
2008年以后,中国作为飞机融资租赁的市场迅速成长,这个趋势未来仍将持续

  【财新网】(记者 吴静)波音公司7日在其组织的年度飞机融资和租赁会议上表示,2013年全球民用飞机交付额将超过1000亿美元,与飞机交付相关的商业银行债务中,超过40%来自亚洲,而中国预计提供全球商业银行相关债务的四分之一。

  波音金融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方世达表示,亚洲的民用飞机交付量将达到创纪录水平,亚洲市场也是领先的飞机租赁市场,这一趋势将在未来延续。而波音金融公司负责金融市场开发和租赁的董事总经理Kostya Zolotusky指出,未来20年中,航空业交付飞机中的40%将进入亚洲地区。该市场正出现大量的资金流动,用来支持这里的飞机交付。融资参与者包括新加坡、韩国、韩国和澳大利亚等各个地区。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飞机融资租赁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