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旗下公司四高管齐辞职

2013年11月20日 17: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石化旗下泰山石油新任董秘李支清回应,此番人事更替属“正常工作调整”,辞去泰山石油职务的四名高管仍将继续在中石化系统工作
资料图:中国石化标志。 朱万昌/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在深圳交易所上市的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000554.SZ,下称泰山石油),出现人事大更替。11月19日晚间,泰山石油公告披露,公司副董事长、董事、总经理陈国梁,副总经理贾长亭,总会计师魏绪秋以及董事会秘书冯光明等四人,均因工作变动原因辞职。近日请辞的还包括监事会主席包信源。

  辞职后,五人不再在泰山石油担任任何职务。泰山石油新任董秘李支清告诉财新记者,此番辞职的四名高管都属“正常的工作调整”,仍将继续在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600028.SH/00386.HK,下称中石化)系统工作。中石化为泰山石油第一大股东,持股24.57%。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