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两家香港企业在前海摘牌两宗地块

2013年11月27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摘牌者分别是前海世茂投资和香江供应链。预计今年年底,前海还将向香港企业推拍总面积为9万平方米的4个地块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 实习记者 祁荟全)深圳前海首批针对香港企业的两宗地今日(11月27日)下午挂牌出让。前海世茂投资(深圳)有限公司(下称“前海世茂投资”)和深圳市香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香江供应链”)分别拿下T102-0244、T102-0245两地块。两地块占地面积为12746.66平方米、4223.5平方米,对应成交价为24.33亿元和16.3亿元。

  一个月前的10月18日,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发布公告,公开挂牌出让该两地块土地使用权。

责任编辑:胡格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