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爸爸去哪儿》广告招标超10亿

2013年12月03日 21:36 来源于 财新网
《爸爸去哪儿》从韩国MBC电视台引进版权,但在中国,模式节目的版权并不受法律保护,未来模仿者众,湖南卫视要如何保持竞争力?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节目录制现场。CFP

  【财新网】(记者 覃敏)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广告招标结果揭晓,总金额超越歌唱类节目《我是歌手》,达10.053亿。

  湖南卫视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昨日下午,湖南卫视在长沙举行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广告招标会,伊利乳业以3.1199亿元获得独家冠名权,蓝月亮、富士达电动车、乐视TV分别以7299万、5299万、4500万成为该档节目的特约合作伙伴,插播广告则被多家厂商以5.2233亿元拿下。其中,3.1199亿元冠名费创下业内新高,超过了湖南卫视歌唱类节目《我是歌手》的2.35亿,也比浙江卫视红极一时的《中国好声音》要高出6000多万。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