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视牵手腾讯布局渠道多元化

2013年09月24日 10:41 来源于 财新网
易迅网将成为乐视超级电视的首家第三方电商平台;用户可通过QQ,在超级电视上远程视频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业内一直猜测乐视腾讯的合作终于尘埃落定。9月23日下午,乐视与腾讯旗下电商平台易迅网联合在京举行了发布会,正式宣布乐视与腾讯达成深度合作。

  根据协议,易迅网将成为乐视超级电视的首家第三方电商平台,将通过“集采、包销”的方式销售乐视TV·超级电视X60。目前,易迅网已经开放X60预约,获得预约资格的用户可以参与9月26日凌晨开始的现货抢购。

  除了通过易迅网销售超级电视之外,在腾讯集团层面,双方还将在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