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高通拟将4G LTE拓展到芯片产品系列

2013年12月10日 14:06 来源于 财新网
高通计划抓住4G商机布局,新推出的410芯片组主要支持千元范围的4G智能手机

  【财新网】(记者 覃敏)4G时代渐至,全球芯片巨头高通应势而动,正计划将4G LTE拓展到它所有的芯片产品系列。

  美国时间12月9日,高通正式宣布将4G LTE拓展到骁龙所有产品系列中。同时,高通正式推出了集成4G LTE全球模的骁龙410芯片组。

  高通介绍,该芯片组采用28纳米制造工艺,集成了全球所有主要模式和频段的4G LTE网络和3G蜂窝网络连接,包含了Android、Windows Phone和Firefox操作系统,支持Wi-Fi、蓝牙、FM和NFC功能,同时支持GPS、格洛纳斯(GLONASS)和中国主导的北斗系统,双SIM卡及三SIM卡的手机都能支持。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