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葛兰素史克改革全球营销策略 取消个人销售指标

2013年12月18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GSK将逐渐停止向受邀演讲和参加医学会议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士直接支付费用。业界认为开了先河,不过也有专家认为这种策略不过是应付之举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在今年7月被曝出涉嫌商业贿赂之后,英国制药巨头葛兰素史克(GSK)开始改革其全球营销策略,以期重塑品牌形象。

  12月17日,葛兰素史克(GSK)宣布,对其全球销售及营销实践进行调整,公司推出了销售队伍新的薪酬方案,取消个人销售指标,公司将逐渐停止向受邀演讲和参加医学会议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士直接支付费用的做法,并于2016年初全面停止这一做法。

  葛兰素史克表示,自2014年起,公司将推行一套新的薪酬体系,从专业知识、体现以患者为中心的客户服务质量和公司整体业务表现等方面,对直接与处方医生联系的所有销售团队员工进行评估和奖励。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