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消费者业务部预计2013年销售收入超90亿美元

2013年12月31日 21:16 来源于 财新网
华为内部对消费者部门提出的要求是“成为华为经营最赚钱的业务”

  【财新网】(记者 覃敏)智能手机竞争激烈的2013年,2011年底才正式组建的华为消费者业务部获得了好收成,预计2013年销售收入超90亿美元,同比增长约18%。

  财新记者从华为内部获得一份2014消费者业务部的新年献词中获悉,在兼顾中高端品牌的战略下,华为消费者业务部盈利能力明显改善,年度贡献利润将超额完成目标。

  从华为内部的不同业务条线来看,2013年,华为智能手机销量突破5000万台,平板电脑销售增长200%,芯片及其他终端业务的收入和盈利也在持续性增长。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