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赴美设厂别跟风 想好再走

2014年01月02日 10:57 来源于 财新网
什么样的企业适合去美国设厂,去美国设厂会遇到什么问题,如何解决,听听先行者怎么说

  【财新网】(实习记者 葛箐)到美国去投资建厂,最重要的是什么,先行者慈溪江南化纤公司副总经理孙亚给出的回答是要“舍得”:舍得出钱请专业的律师团队,舍得雇佣有海外背景的设计公司,舍得请真正懂行的美国人来做高管。

  浙江慈溪江南化纤公司成立于2000年,以生产再生涤纶短纤维制品为主。2013年9月,公司宣布在南卡罗来纳州的Chester 郡投资4500万美元开设分厂。在购入已有厂房的基础上,该公司还将兴建新厂房,总占地面积可达60万平方英尺。预计在2014年第三季度,工厂将投入生产。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