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锐风电四家股东延长禁售期

2014年01月10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刚刚进行过退市风险提示的华锐风电获得了四家股东的股份锁定承诺,锁定期将延长一年或两年,首次解禁规模缩减一半
2011年10月19日,201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现场,华锐风电展台。 吴长青/CFP

  【财新网】(记者 蒲俊)刚刚进行过退市风险提示的华锐风电(601558.SH),获得了四家股东的《股份锁定承诺函》,锁定期将延长12个月或24个月。

  华锐风电将在1月13日迎来首次限售股解禁,规模为36亿股,此次部分禁售期延长后,解禁规模缩至18.42亿股。按1月8日停牌前股价计算解禁市值72亿。

  已经停牌两日的华锐风电,今日继续因未刊登重要事项停牌,将于1月13日恢复交易。

  此次延长禁售期的四家股东是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16.86%),FUTURE MATERIAL INVESTMENT LIMITED和北京天华中泰投资有限公司(并列第二大股东,分别持股11.94%)以及北京华丰能投资有限公司(第八大股东,持股2.98%)。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风电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