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锐风电再遭证监会调查 解禁暂停

2014年01月13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今日(1月13日)开盘股价跌逾7%
2011年10月19日,201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现场,华锐风电展台。 吴长青/CFP

  【财新网】(记者 蒲俊)华锐风电(601558.SH)的18亿股股票由于证监会的一纸立案调查通知书而暂时无法上市流通。

  原定于1月13日解禁的华锐风电首发限售股共有36亿股。1月9日,四家股东延长禁售期后,解禁规模缩至18.42亿股。三年前的2011年1月13日,华锐风电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发行价高达90元。

  华锐风电在1月8日停牌三个交易日后,于1月12日晚间公告称当天收到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稽查总队调查通字140084号),因公司其它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的行为,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