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2013年清洁能源十大进展

2014年01月20日 00:12 来源于 财新网
不少美国供电商开始使用可再生能源电力,因为即使不考虑可再生能源发电配额制(RPS),可再生能源也是最廉价的选择

  美国资源政策智库落基山研究所(Rocky Mountain Institute)列出了2013年出现清洁能源的十大重要进展:

  1、可再生能源成许多供电商廉价之选

  不少美国供电商开始使用可再生能源电力,因为即使不考虑可再生能源发电配额制(RPS),可再生能源也是最廉价的选择。比如,乔治亚电力公司和阿拉巴马电力公司一起从俄克拉荷马州购买风电。

  2、供电商寻求新商业模式

  英国最大的供电商之一RWE宣布它将抛弃过去的商业模式,努力发展成可再生能源服务提供商。其他供电商也开始严肃对待分布式可再生能源和随之而来的商业模式改造。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耿金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