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备用 > 能源要闻 > 正文
无所不能

美国对印度太阳能项目提起新一轮贸易申诉

2014年02月11日 19:3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在世界贸易组织(WTO)对印度的太阳能政策再度提起申诉,激发了两国一年多来的贸易争端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邢婷婷)2月11日,美国在世界贸易组织(WTO)对印度的太阳能政策再度提起申诉,激发了两国一年多来的贸易争端。

  美国贸易代表迈克尔·弗罗曼(Michael Froman)11日在华盛顿一个新闻发布会上称:“印度的国内太阳能政策歧视美国出口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

  印度是美国太阳能产品的第二大出口市场,仅次于日本。彭博社引用美国贸易办公室数据称,2011年,美国对印度出口太阳能装置约1.19亿美元,之后销售额不断下降。2012年,印度计划到2020年实现太阳能制造业规模扩大20倍。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