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埃森哲: 数字技术显著改变组织运营方式

2014年02月28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大型企业均看好数字技术尤其移动技术的前景,认为它们可以成为促进客户互动和创造新收入的重要驱动力

  【财新网】(记者 覃敏)埃森哲近日的一项调查显示,数字技术正显著地改变着组织运营的方式。

  2月27日,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发布了一份最新的全球调查报告。报告指出,数字技术融合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全球各地的大型企业均看好数字技术尤其是移动技术的前景,认为它们可以成为促进客户互动和创造新收入的重要驱动力。

  企业运用数字技术分别指向不同的目标。埃森哲的研究显示,35%的企业希望通过数字技术融合来提高现有市场的销售业绩;28%的企业计划在融合数字技术时构建全新的数字业务或服务体系。不过,75%的受访者将数字技术视为战略投资,而非就事论事单独评估,29%的企业高管希望通过采用数字技术增加额外的收入。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