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上海发布新一期新能源车目录

2014年03月11日 12:1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新能源 电动车
江淮、上汽进入北京目录;比亚迪“秦”和e6则双双入选上海目录,可免费获得上海新能源汽车牌照,但仍无缘上海地方补贴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 实习记者 葛菁)3月11日,北京市经信委和市科委在官网联合发布《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第1批第2期), 新增5款车型和一家整车企业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款车型包括:江淮和悦iEV、北京牌C70GB、比亚迪腾势、华晨宝马之诺和上汽荣威E50。

  市场比较关注的比亚迪混动车“秦”仍然未能进入北京的目录。但在3月10日公布的上海第五、六批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车型目录中,比亚迪“秦”和e6双双入选。私人在上海购买比亚迪“秦”和e6,除可享受国家补贴外,还可免费获得上海新能源汽车牌照。此次入选上海目录的车型,还包括北汽e150和荣威550plug-in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