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地产去年合同销售额1385亿港元

2014年03月14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海地产对未来中国楼市持审慎乐观态度,保守预计今年全年合同销售目标是1400亿港元
中海地产。 卢卢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中海地产(0688.HK)3月14日发布2013年度业绩报告。2013年中海地产实现营业额824.7亿港元,同比增长27.7%。实现合约销售额达到1385.2亿港元,对应销售面积923万平方米。

  集团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郝建民在当日召开的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本轮调整过程中,2014年市场的流动性不会差过2008年或2011年下半年状况。建立市场化制度化的长效机制,已经逐渐成为中国房地产调控的主要基调。而中央政府提出的新型城镇化和棚户区改造等政策,对消费和投资都有较大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